產  品(23)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8)

符合「 忍者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8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玩物戰姬》「無人可敵的戰姬女忍者慘遭哥布林大軍擊敗!」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在那戰亂的時代之中,某個失去家主的小國爆發了繼承權之爭。 雖然前家主之子年紀尚小無法繼承權位,經常處於遭到暗殺的危險之中,不過人稱「戰姬」的其姊化身為盾,時時刻刻守護著他。 然而,覬覦家主之位的勢力竟從異國引入了「哥布林」這種生物,意圖剷除「戰姬」——


【編輯選書】漫畫《因習祕錄 淫亂曼荼羅》「詭異又妖艷,舉世罕見的艶笑異譚集——」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緣份真是不可思議,不管哪個時代男女間的結合有著無法用理論說明的磁場發生。 把處女獻給機關人偶的女孩。只有女人居住的島。聽從神喻舉行婚禮的村莊。在祕境的旅館被狐狸迷惑的少東。在寺社地下祕密舉辦的女子格鬥表演。為了讓女忍者潛入而利用夜襲風俗的根來眾……官能時代劇的先驅挑戰異色短篇系列令人盼望的第一集。


【編輯選書】漫畫《霰草忍法帖》「半熟女忍者的『羞恥忍務』冒險!」

2020-07-25 12:00:00 看試閱

「江呂」時代── 新進女忍者霰草雖然身懷一流的忍術,卻因為害羞而一直逃避情色方面的修行。 導致遇上對手的情色攻擊就只能任人擺佈!?


【編輯選書】漫畫《衛府七忍》「在這殘酷的人間之中挺身而出的七個黑影, 是人是獸是風抑或是花瓣? 不,是衛府之刃的怨身忍者!」

2019-01-27 11:00:00 看試閱

藉著霸府之威支配了戰國亂世的治國平天下大君,家康。 不服其意的民眾,將面臨軍神.吉備津彥命討伐的命運。 但請看著吧! 在這殘酷的人間之中挺身而出的七個黑影。 是人是獸是風抑或是花瓣? 不,是衛府之刃的怨身忍者!


【編輯選書】漫畫《忍者也想談戀愛》「一旦被人發現,就只有死路一條!菁英女忍者的跟蹤狂戀愛喜劇!」

2018-12-31 12:00:00 看試閱

一流忍者——雀千世代所暗戀的是同年級的渡同學。 即使很想對他說「請你跟我交往吧!」,但是卻又被「不躲起來的話,就只有死路一條」的忍者天性,阻礙了她的戀情。


【編輯選書】漫畫《BLACK TORCH 闇黑燈火》「現代忍者X物怪!人類與貓融合的精采戰鬥,值得貓迷注目!」

2018-08-26 12:00:00 看試閱

「物怪」乃活於悠久之時的妖物。
作為忍者後裔,由祖父扶養長大的少年・弍郎,其擁有與動物交談的能力。
某天,他在森林裡遇見了一隻受傷的黑貓,這隻自稱為「物怪」的貓,名為「羅睺」。
為了保護遭受追捕的羅睺,弍郎竟被敵人貫穿了胸口!!


【編輯選書】漫畫《斑丸混沌忍傳》「高強的女忍+變態的徒弟,展開一段弒神之旅!」

2018-06-13 17:00:00 看試閱

這是個人類與森林,以及如同神明般的「尊主」共存之時代。 忍者一族的百夜和斑丸背叛了忍村,犯下動搖國本的「重罪」… 忍眾與尊主,以及背叛的兩人,為了實現各自的宏願,雙方發生激烈的衝突!


【編輯選書】漫畫《色色女忍不能忍!》「色♥氣♥滿♥點♥臉紅心跳的女忍學園生活!!」

2018-06-10 12:00:00 看試閱

在校外教學中前去參訪忍者屋的高中生阿一,在參觀時被捲入不可思議的機關裡後,穿越時空,進入了伊賀與甲賀兩股勢力互相爭鬥著的忍者世界。 阿一為了找出回到現代的線索,嘗試潛入忍者的教育設施「紅學園」。 但那裡竟然是「嚴禁男子的女忍學園」……!?


Showing 1-8 of 8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