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廣播劇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跨越銀河鐵道的夜晚~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星町篇~》「於「星夜祭典」的夜晚發生了奇蹟⋯⋯」

2021-05-21 00:00:00 看試閱

我是個居住於極東島國的「星町」,崇拜著太空人列夫與伊琳娜,並對太空世界充滿嚮往的高二生。與知心摯友爭吵並別離後,目前形單影隻的我,於「星夜祭典」中邂逅了轉學至班上後便一直缺席,人人謠傳她是「吸血鬼」的同班同學艾莉雅。「走吧,我們去參加『星際巡禮』之旅。」艾莉雅牽起我的手,我倆登上了周遊於太空群星之際的列車―― 由作者牧野圭祐本人,親筆將與新世代J-POP音樂團體H△G跨業合作所誕生的廣播劇劇本改寫為小說!本書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插畫與廣播劇的完整劇本!


【最新消息】津田健次郎出演壞人先生,《休假的壞人先生》廣播劇CD化!

2020-09-23 17:00:00 編碎唸

由森川侑老師所描繪的療癒系漫畫《休假的壞人先生》,廣播劇CD化決定! 在企圖侵略地球的邪惡組織中,被稱為「將軍」的壞人先生,過著與地球防衛組織「戰隊」展開激烈戰鬥的每一天! 但今天是假日,進入休息模式的他,為了看貓熊而跑到動物園、又或者是為了買冰而去便利商店。休息日的壞人先生要全力療癒身心!


【2018動漫節】限定版再升級!想收藏菈緹娜的聲音?《為了女兒,說不定我連魔王都能幹掉。(06)》廣播劇CD豪華版 ★

2018-01-31 11:55:00 買東西

2018動漫節限定版大升級!菈緹娜的聲音怎麼那麼萌?!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