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0)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0)

符合「 山猴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0 筆資料。

【新番介紹】小林家強勢回歸,山猴的後宮持續擴大中,7月新番給你滿滿的續篇~

2021-07-22 00:00:00 編碎唸

今年的7月新番真的是續篇來勢洶洶啊!兩部續篇動畫在一期時都是有著超高人氣,甚至是當時的新番話題。 究竟這些二期動畫能否像當初一期那般打出高分好評呢?當然除了續作外,也有初次動畫化的作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次的7月新番介紹吧!


【熱門消息】TV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二期PV第1彈與追加聲優情報公開!

2021-03-19 00:00:00 編碎唸

預定於7月播出二期動畫的輕小說改編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預告PV第1彈公開囉~ 同時二期新登場的角色與聲優情報也一併公開,趕快來看看這次山猴卡塔莉娜又立了什麼新旗吧!


【熱門消息】《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動畫二期2021年7月放送決定!

2021-01-20 00:00:00 編碎唸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TV動畫二期預計於2021年7月播出,因撞到頭恢復前世的記憶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面對結局只有放逐國外或死亡二選一的狀況,卡塔莉娜使出渾身解數完美迴避掉了毀滅結局⋯⋯原以為是這樣的?!


【最新消息】山猴傳說仍將繼續,《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動畫二期製作決定!

2020-06-22 14:00:00 編碎唸

轉生到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她的傳說仍將繼續!《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動畫二期製作決定,預計2021年與粉絲們見面。


【新番介紹】山猴大小姐開後宮,JK們悠閒釣魚或打棒球,4月新番實在是太香啦~

2020-04-11 12:00:00 編碎唸

防疫在家就是要看動畫啊不然要幹嘛?今年的春季新番依舊強檔不斷,有轉生惡役千金第一把交椅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芳文社是我們的神的JK打棒球動畫《球詠》,口碑保證的動畫工房出品JK哈扣釣魚番《放學後堤防日誌》等新番動畫,在家看動畫當阿宅才是當前好國民的選擇!


【熱門消息】確定4月4日開播,《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PV第四彈公開!

2020-03-12 14:00:00 編碎唸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因提早做完本篇動畫所以不受疫情影響,預計於2020年4月4日準時開播,並釋出了PV第4彈與追加聲優名單。


【熱門消息】《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PV第三彈公開,女孩子們的聲優陣容也超級豪華!

2020-02-22 12:00:00 編碎唸

由山口悟老師為原作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輕小說改編動畫即將於2020年4月於日本播出,最近公開PV第三彈與故事中主要女性角色的聲優陣容,都是實力與人氣都很高的知名女聲優們。


【熱門消息】《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PV第二彈公開,另外動畫製作組還公佈動畫本編已製作完畢?!

2020-02-16 12:00:00 編碎唸

由山口悟老師於日本一迅社出版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輕小說改編動畫即將於2020年4月於日本播出,先前公開PV第二彈與追加聲優名單,聲優陣容太過豪華啦~


【編輯選書】漫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轉生後的瞬間就預測到最壞的未來,這實在太過分了吧!?」

2019-11-07 13:00:00 看試閱

我轉生後,居然成為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 而這位壞人大小姐的未來,只有放逐國外或是死亡! 轉生後的瞬間就預測到最壞的未來,這實在太過分了吧!? 毀滅END要靠自己避免! 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終於開幕!!


【編輯選書】輕小說《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壞人大小姐,直奔型男遍地的逆後宮路線!? 插滿戀愛旗標,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

2019-10-08 17:00:00 看試閱

撞到頭恢復前世的記憶後,我竟然轉世成為公爵千金。咦,等一下! 這根本就是我前世玩過的少女向遊戲世界吧?而且我還變成了要阻饒女主角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 結局只有放逐國外或死亡二選一!? 為了避免毀滅結局,雖然決定以取消與王子訂下的圓滿婚約為首要目標…


Showing 1-10 of 10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