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3) 書籍預購(1) 看作品(2) 找消息(8)

符合「 太陽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8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將這股溫度稱為妳》「牽在一起的手的溫度,這一定是真實的。」

2021-10-01 00:00:00 看試閱

虛假的天空,顯而易見的人工太陽。在一切都是偽物的地下都市裡尋求著真實的「什麼」的少女蕾妮,邂逅了老是翹課的不良少女冬香。蕾妮從她身上感覺到了特別的「什麼」,逐漸與她形影不離。


【編輯選書】漫畫《失色世界》「失去色彩並異形化的人類將如何對抗各方勢力,科幻異型槍戰動作劇!!」

2021-02-18 00:00:00 看試閱

地球被極大的太陽閃焰影響而失去色彩,人類異形化且不斷衰退,找回以前的世界的關鍵,就是隱藏於「色彩」之中的力量,以及某一位「少女」。 知曉世界上僅存的「色彩」殘渣中含有巨大力量,並對其進行研究的阿維帝亞,一邊保護著名為智慧的少女,一邊對抗著使用「色彩」之力拓展其勢力的「教團」。


【編輯選書】漫畫《在1年以內會被捕食系女主角吃下肚》「跨種族捕食戀愛喜劇開幕!!」

2021-01-11 00:00:00 看試閱

亞野太陽是一名雙親身故,因而獨居的高中生。 某天有一位自稱來自月球,名為下弦的少女出現在他的面前! 下弦前來尋找初戀情人的目的,其實是依循月人的本能…… 為了捕食太陽!?日常捕食戀愛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賀!誠品2019年十大暢銷書公開!青文《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寶可夢全國大圖鑑》衝進排行!!

2019-11-20 10:00:00 追流行

誠品書店公布了2019年度Top 10十大暢銷書,青文《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寶可夢全國大圖鑑》衝進排行,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


【新書開箱】真正的寶可夢大師看這裡!超越800隻寶可夢全都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讓你一窺寶可夢的奧祕!

2019-01-30 18:00:00 買東西

 你知道嗎?寶可夢已經超過800隻啦!  本次小編要介紹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就是能讓你一次看完800隻寶可夢奧祕的超級圖鑑!從各代御三家到傳說寶可夢的身高、體重、特性、進化型,還有根據環境、區域而有所不同的各種寶可夢型態、MEGA進化,搭配能讓人馬上認識寶可夢的精闢解說,無論是動畫、遊戲、電影還是最近正夯的遊戲,這套《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可說超級精神時光屋,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編輯選書】BL漫畫《你是我的陽光!》「雀斑遲鈍男子X閃亮耀眼偶像★不可錯過的竹馬愛!」

2018-04-28 12:00:00 看試閱

人氣偶像春人有喜歡的人,那就是說自己是春人「頭號粉絲」的兒時玩伴——太陽。


【編輯選書】輕小說《血翼王亡命譚 祈刀的亞爾娜》 「流離失所的王女與染血的護衛劍士之命運──如夢似幻戀情的亡命譚!」

2017-10-04 00:00:00 看試閱

[因為我是個不像樣的王女嘛,所以想要為了自己而使用生命] 赤燕國的第一王女,於耀天祭結束時失蹤──。 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是謊言。在祭祀太陽的這五天期間,她就只是忠於自己,盡力抗衡自己身為王族的一切而已……。 突然流離失所的王女「亞爾娜莉絲」、她的童年玩伴──除了舞刀弄劍以外別無所長的護衛「雲法」、潛藏著貓之血的流浪少女「伊爾娜」,加上懂人話的燕子「蘇」,以及軍犬「貝奧爾」。 如此奇妙的一行人,將在受到森林與野獸所妝點的「赤燕國」展開旅程。當無法預料的謀略與逃亡之旅來到盡頭,目睹可能動搖國本的真相時,寄宿於眾人心中的祈願是──。消失於歷史陰影之中,如夢似幻戀情的亡命譚。 第2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獎作!


【編輯選書】輕小說《殺戮兔女郎》 「今晚,她也將穿著優雅的高跟鞋,是的,兔女郎要來殺人了。」

2017-07-27 00:00:00 看試閱

某一天,一名夥伴被人砍頭,死在小巷子內。我們心裡當然有底。緊接著,街上開始流傳起不可思議的傳聞——兔女郎要來殺人了。我們犯下絕無法被饒恕的罪。要贖罪已嫌太晚,但要伏首認罪尚嫌太早。我們從無可理喻的死神手中時而逃離,時而面對,一步步走向死亡。 今晚,她也將穿著優雅的高跟鞋,帶著一頭白髮的俏麗臉蛋,並大費周章加上紅色太陽眼鏡——是的,兔女郎即將現身。


Showing 1-8 of 8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