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9) 書籍預購(1)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土筆章人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熱門消息】想舔想吸想要聞?《來自深淵》 × 麵包店「兔座LEPUS」 兔座奈奈祈聯名活動實現你的願望!即將於日本登場!

2018-05-23 18:00:00 編碎唸

 各位奈奈祈教派的朋友們,最近《來自深淵》又要在日本推出新的宣傳啦,那就是可以舔、可以聞、可以吃的奈奈祈麵包!(哆啦X夢音效)合作的對象是原本就有製作兔子麵包的麵包店「兔座LEPUS」,到底推出了哪些東西,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投入虛擬youtuber界!!難道老師要變成中之人!!

2018-05-17 18:01:00 編碎唸

《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投入虛擬youtuber界!!難道老師要變成中之人!!毛毛絨のじゃ虛擬YOUTUBER再現!?還是娜娜祈要3D化?!


不愧是帶來幸運的奈奈祈!!《來自深淵》劇場版今冬上映!新作動畫銳意製作中!!

2018-03-20 18:00:00 漫畫狂

不愧是帶來幸運的奈奈祈!!動畫超受好評!《來自深淵》劇場版今冬上映!新作動畫銳意製作中!!已經快要等不及看到與黎明卿的對決了!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