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1) 書籍預購(2) 看作品(3) 找消息(18)

符合「 咖啡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8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與年下男友相愛的特色料理》「年下演員攻×年上青梅竹馬受,從初戀開始,戀愛的運籌帷幄!」

2023-12-21 08:05:00 看試閱

在世界各地旅遊,讓戀情更加溫——在旅遊的目的地變得越來越親密,青澀又情色的初戀故事♡ 男演員優貴和咖啡店老闆敬。 比敬小7歲的優貴,從小就一直向敬告白,而敬也不禁答應了優貴提出的「我如果順利在海外出道,你就要跟我在一起」承諾。 時隔多年,原以為優貴忘了這項約定,想不到優貴卻演出海外的連續劇一炮而紅! 於是按照約定開始交往⋯


【編輯選書】漫畫《秋山小姐的賞鳥生活》「跟相機初學者女子一起沉迷的鳥類觀察漫畫!」

2023-11-09 05:26:00 看試閱

每天工作的疲憊透過鳥咖啡廳療癒的愛鳥OL秋山小姐,那樣的某一天她被部下高崎帶去觀察野生隼鳥並以此為契機完全陷入了相機與鏡頭的「坑」中…


【編輯選書】BL漫畫《愛的跟蹤狂旋律》「我竟然與偷偷觀察&幻想的⋯憧憬對象——」

2023-10-31 07:48:00 看試閱

在外商公司上班的砂河晴海,每天早上都會在辦公大樓的電梯裡遇見自己超欣賞的男生.天岳壘斗,並且總喜歡偷偷看著他、偷聞他的味道、觀察他的興趣。 某天,砂河在附近的咖啡店撞見了天岳,天岳吃甜點的幸福表情,令砂河感到心癢難耐,在玩同性戀社交軟體之際,竟發現了⋯天岳的相片! 為了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砂河他⋯!?


【編輯選書】漫畫《實際存在,會讓人心頭一震的真實故事》「隨意窺探日常的角落,能發現其中暗藏香辣豔遇——」

2023-02-24 02:25:00 看試閱

發生於家長會、分租屋、街頭彈唱、夏日祭典、翹家少女、貓咪咖啡廳、樂團辣妹、按摩、俄羅斯美女、自助洗衣店……社會各個角落的豔遇故事! 鬼才八月薰的全新力作。


【編輯選書】BL漫畫《我的店長過於甜美》「巧克力甜點師×新人服務生的苦甜戀愛故事❤」

2023-01-04 09:20:00 看試閱

朝也受到專賣甜點的咖啡廳老闆熱情挖角,來到他的店裡工作。 巧克力甜點師兼老闆的一之瀨,是一個逮到機會就會甜言蜜語,有點棘手的人。 「我只想對朝也溫柔。」


【編輯選書】輕小說《異世界幸福戀愛食堂》「在異世界開起了餐廳,還變成了伯爵兒子的專用廚師!」

2022-12-06 08:01:00 看試閱

留依是一名廚師,因為有著鉅額借款而瀕臨破產,卻在睡一覺後發現自己和店面一起被傳送到了異世界。 他試著經營自己夢寐以求的複合式咖啡廳,結果意想不到地大受歡迎!因為不忍看到年幼兩兄弟餓肚子,於是就請他們吃飯。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是領主的兒子,而他們的父親盧西恩在得知偏食的兒子願意吃他的料理之後,邀請他住進宅邸擔任孩子們的專屬廚師。


【編輯選書】BL漫畫《輕吻雙面人》「暗殺對象×被雇用殺手的情色戀愛羅曼史展開!」

2022-11-25 00:00:00 看試閱

每週的星期三。留學生白井奏都會跟義大利黑手黨的年輕老大亞歷克斯·羅進行1杯咖啡時間的約會。 面對亞歷克斯熱情如火的猛烈追求,奏開始慢慢傾心—— 表面上看起來純情又穩重的日本人「奏」其實是他虛假的一面。 真正的他是受到某組織委託準備暗殺亞歷克斯的頂級殺手「黑天鵝」。


【編輯選書】BL漫畫《永恆的愛戀》「超專情超級名模×戀愛膽小鬼貧窮大學生的重逢愛情故事!」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貧窮的大學生結一為了獎學金,每天都在學業與打工之間奔波。 某天,世界級的超級名模一之瀨玲音竟造訪了結一打工的咖啡廳! 因意想不到的名人造訪,造成店內的騷動。 而玲音此時竟對不懂流行趨勢,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結一說:「我來接你了。」 還向他求婚——!?


【編輯選書】BL漫畫《我才不會對你動心》「開朗的美容師×放棄戀愛的英語教師,甜蜜蜜的兩人戀愛故事!」

2022-05-01 00:00:00 看試閱

英語教師朝比奈的日子過得極度平淡而安穩。 某天在咖啡廳享用午餐,遇上明明不會講英文,卻又熱心想幫路過的外國人解決問題的青年瀧居。朝比奈插手幫忙解決之後,瀧居無預警提出「可以讓我摸嗎!?」之要求。 個性與行事風格均大相逕庭的忘年「友人」,相處時難免困惑,但依然很開心……


【編輯選書】漫畫《放學後在喫茶店》「心儀的他竟是喫茶店的店長,懷舊嗜好女子×高中男生店長,純喫茶 愛情喜劇 開幕!」

2021-06-18 00:00:00 看試閱

最喜歡優質喫茶店老舖,嗜好極其老氣的高中女生.柳凜久。 興趣與普通女孩有點不同的她總是一人享受地度過每一天。 不過,某天在造訪一家名為「銀蓮」的老店時,竟赫然發現這裡的店長居然是心儀的同班同學伏見瑛都……!?


【編輯選書】漫畫《女僕‧IN‧非社交系少女》「開咖啡廳×當偶像!成員全有交流障礙?」

2020-08-07 09:00:00 看試閱

居住於東京都‧八王子市的「內向」女孩‧木通,被天才臨床心理學教授的姊姊找去工作的地方,是個滿是內向少女們的女僕咖啡廳「missiry」… 由6種不同類型的內向引發化學反應,而產生變化的怕生少女們,她們的店就此開張(還需等段時間)…!!


【編輯選書】漫畫《戀愛吧!和服少女》「穿上我最愛的和服精心打扮一番, 展現出與平時的我截然不同的新風貌——」

2019-04-10 17:00:00 看試閱

在大阪與家人同住的野野村桃,休假日的一大樂趣就是穿上從已經去世的奶奶那兒繼承下來的和服出門。 三月的某個休假日,一個人出門的小桃在京都一家歷史悠久的咖啡廳裡,對某位男性一見鍾情了……


Showing 1-12 of 18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