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9)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1)

符合「 偽娘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1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旭同學是驕傲自大的偽娘。》「零性慾的枯燥無趣帥哥×活潑又直腸子的不良偽娘!」

2023-02-18 06:16:00 看試閱

大學生夕悟,偶然認識了在社群軟體上非常有名的網紅MIU。 其實夕悟一直以來都是個令人殘念的零性慾草食男,然而不知為何,夕悟竟然對MIU產生了性衝動⋯!?


【編輯選書】漫畫《我握住裙襬的手至今都還在發抖……》「偽娘與女友的扭曲愛情關係♥」

2023-02-17 07:47:00 看試閱

我們原本應該會成為一般的情侶才對…… 然而她發現了-- 存在於我心中的異性…… 於是她強迫我扮成女生,還欺負我勃起的那裡,直到我像女生一樣哭出聲來,我該如何是好…… 我向神發誓,我真的是男生啦!!!


【編輯選書】BL漫畫《沒想到居然是被你上!~心上人是AV男優》「溫柔S兼當紅AV男優×已開發後庭的直男上班族,由快感建立的關係最後會♥」

2023-01-18 02:15:00 看試閱

普通上班族名取,每天的例行公事是看偽娘AV,在沒射精的狀況下達到高潮。 某天,他在同學會上遇見在AV界工作的瀨尾,便拜託他介紹願意替他開發後庭的女生給他,結果走進房裡的卻是瀨尾本人…!!


【編輯選書】BL漫畫《才不是英雄》「執著又彆扭的狗狗×性格乖僻的暴君公主!」

2022-12-07 02:43:00 看試閱

年紀尚幼之時,曾是我英雄的阿清突然在某一天消失了。 成為大學生的春天,超過10年才又重逢的他不僅變了許多,更不知為何被他搧風點火而成了砲友…! 就在此時,我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和阿清超級像的色色偽娘──!?


【編輯選書】漫畫《戀愛(少女)的培育法》「超喜歡化妝的男子,如果替兒時玩伴(♂)化了妝的話——」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學校排行榜中位於金字塔尖端的男子・御堂有個說不出口的秘密。 那就是他超級喜歡化妝。 一直以來鍛鍊的化妝技術,真想找誰來實踐看看…! 無法抑制住這份衝動,因此幫個性陰沉的兒時玩伴(♂)・日浦化妝以後,竟然一手促成了美少女的誕生…!?


【編輯選書】漫畫《少年的初戀是美少女♂。》「原已停滯不前的 少年的戀慕之心, 再度復燃……!?」

2021-03-09 00:00:00 看試閱

因為初戀的心理陰影,導致再也無法談戀愛的主角.牛若,在轉學後的學校當中,與造成他心理陰影的元兇,也就是他的初戀.美少女(♂)龍崎重逢了。 龍崎不但和以前一樣男扮女裝,擾亂牛若的心緒,更在學校成立女裝社,讓牛若的校園生活整天被偽娘包圍。 牛若究竟能不能談成戀愛呢──…!? 在Twitter和Pixiv平台上以「被初戀的美少女♂逼上絕境的少年的故事」為標題發表的漫畫,追加約40頁的新情節,少年與偽娘們的校園戀愛(?)喜劇,揭開序幕!!


【熱門消息】我明白啦!來自深淵劇場版入場觀影特典《馬魯魯克的日常》公開!

2019-12-18 16:00:00 編碎唸

各位來記得今年4/1愚人節時《來自深淵》官方公布的特別企劃《馬魯魯克的日常》嗎?在深淵二層的監視基地裡作為白笛不動卿歐蘭的弟子,馬魯魯克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呢?想知道的話就進電影院吧!(此為日本影院限定活動)


【編輯選書】輕小說《你喜歡有點色色又變態的公主殿下嗎 》「由最強新魔王與有點怪怪的女角色們所交織而成的異世界喜劇!」

2019-12-05 17:00:00 看試閱

帶著壓倒性的作弊級能力轉生到異世界,不過性癖稍微有些特殊的新魔王,為了打造出充滿美少女嬌喘聲與哀號聲的鬼畜後宮城,讓身為魔族公主的姬兒前往各地收集異世界的美少女……。 「喔,這女的還真漂亮。──喂,這傢伙不是獸人嗎────!!!」 收集而來的是公主殿下(其實是獸人)、妖精(不過神智不清)、女高中生(但是說話惡毒)、勇者(然而是偽娘)等等,盡是些有著獨自特色的女孩。不僅如此,對於新魔王芳心暗許的姬兒,更打算實行某個計畫……? 純情公主(可惜是變態)與諸多女孩們所掀起的異世界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小編看書】蝴蝶也懂偽娘風潮?《萌!蝴蝶圖鑑》管你雌雄通通變成美少女介紹給你啦!

2018-03-25 12:00:00 圖冊賞

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有留心過花園中的蝴蝶?你知道不僅是雌性蝴蝶,雄性的蝴蝶也是非常漂亮的喔!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你也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男是女!本書將50種美麗蝴蝶擬人化為美少女(無論雌雄),並且由專業的老師提供關於蝴蝶的專業知識,可謂一邊欣賞美少女,還能學習到蝴蝶的奧妙之處!這麼說起來——蝴蝶是不是也有搭上「偽娘風潮」呢?


【編輯選書】漫畫《百合的我與惡魔的她(?)》「偽娘×百合少女×接吻的背德的戀愛喜劇?!」

2017-12-31 12:00:00 看試閱

有恐男症的百合少女──野野山彌代,在某一天偶然與她初戀的少女──西園寺實琴再會了。


【編輯選書】輕小說《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由偽娘王子殿下所揭開的美少女機甲浪漫談!」

2017-07-12 00:00:00 看試閱

五年前,在革命中遭到推翻的帝國王子.路克斯,不小心誤闖女生宿舍的浴池,遇見新王國的公主.莉姿夏爾蒂。 「……你這個大色狼,到底還要看我的裸體到什麼時候!」 裝甲機龍.從遺跡中發掘的古代兵器。曾經是最強機龍使的路克斯,因為機龍使卻完全不攻擊,因此被人稱為「最弱無敗」。在莉姿夏爾蒂主動要求決鬥後,卻演變成路克斯即將就讀培育機龍使的女子學園……!? 在王立士官學園的貴族子女包圍中,沒落王子路克斯的故事就此展開。王道與霸道交錯,「最強」學園幻想戰記,開幕!


Showing 1-11 of 11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