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乳乳乳乳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伏魔殿》「女孩子們的臉紅心跳異世界後宮事後猥談。」

2020-08-23 12:00:00 看試閱

魔洸曆801年──勇者擊敗魔王,世界迎來了和平的曙光。 魔王在臨死之際,暗示自己數百年後將會復活。 惟有傳承勇者血脈者,才能夠再次擊敗魔王。 為求延續勇者的香火,自世界各地召募而來的女生們 展開了一齣接一齣的後宮事後猥談!!


【編輯選書】漫畫《乳乳乳乳》「胸器滿載!滿足『胸』奴人們各式幻想的戀愛喜劇來啦!」

2018-10-15 17:00:00 看試閱

萬光是位有溝通障礙的繪本作家。 有一天,網路上匿名為珍太郎的摯友以就讀大學為契機,拜託他分租公寓。 當小光在不知對方的性別下就輕率同意後,實際來訪的居然是位巨乳*女大學生*而且除了珍太郎這個匿名外幾乎都是謎團的她,不曉得是刻意還是天然,在各方面都對小光十分地積極……!?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