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9)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カラスマタスク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熱門消息】冷硬派的男人的浪漫!《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TV動畫即將開播!

2019-10-04 14:00:00 編碎唸

由カラスマタスク老師所創作的《非槍人生》的動畫版將於10月10日於日本開播,台灣的觀眾可以在巴哈動畫瘋上免費觀看(10/11更新)~


【最新消息】科幻X冷硬派!《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TV動畫化決定!

2019-03-19 17:00:00 編碎唸

カラスマタスク老師所創作的《非槍人生》於近期發售的日本雜誌《ウルトラジャンプ》封面發表動畫化的消息!本作描述名為乾十三,一位頭部擴張成「槍」的男子與各種「擴張者」交手,處理與「擴張者」相關的事件,故事帶著科幻與冷硬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


【編輯選書】漫畫《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科幻X冷硬派,由飄盪硝煙味的槍口所道出的科幻硬漢漫畫在此開幕!」

2018-11-07 17:00:00 看試閱

經過那場大戰後,這座城市滿是身體機能受過擴張處理,被稱為「擴張者」的人們。 我在這裡以「處理」與擴張者相關問題的工作作為生計──一名男子造訪了十三──頭部為槍的擴張者──的事務所。 被視為綁架犯而受到警備局追捕的這名男子,委託十三保護他所綁架的一名小孩。 究竟十三會決定怎麼做?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