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まさお三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今日是好日》「呆傻遲鈍的英俊丈夫與純情專一的新婚男妻,誤會重重的老少戀,結局將走向何方?」

2019-03-12 13:00:00 看試閱

柊太與從小仰慕的航平辦理收養手續後,終於達成心願結為夫妻。 面對無法跳脫監護人立場的航平,柊太總是懷抱著不安,不知他是否真的將自己當作妻子看待!? 呆傻遲鈍的英俊老公,與純情又專一的新婚男妻間誤會重重的老少戀,將走向何方…!?


【編輯選書】BL漫畫《擬似戀愛》「年下狗狗x傲驕上班族,從肉體開始牽動的戀愛!!」

2018-10-05 18:00:00 看試閱

由於戀愛太麻煩,而不斷重複著一夜情的上半族有澤,與酒吧裡邀約自己的大學生知宏發生了關係。 原本應該一如往常一夜就結束的,知宏卻提出了「我們交往吧」! 雖然有澤理所當然地立刻拒絕,卻被執拗地哀求,於是抱著嘗試心理展開了為期兩個月的交往——? 除同名作外,另收錄兩則單篇故事。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