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あきばるいき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小不點前輩女友太可愛了》「從前輩變女友了,職場前後輩之間的純情心動戀曲~」

2021-01-10 00:00:00 看試閱

在不動產公司就職的新人業務高瀨。 在有點辛苦的職場環境認識的前輩是個超級可愛的小不點!? 經歷過各種事情後,兩人開始交往,不過還有些生澀……


【編輯選書】漫畫《我們不懂談戀愛》「酷酷系女孩 X 天然放電男孩的初戀要展開了嗎!?」

2019-11-13 16:00:00 看試閱

高中1年級的秋天,天野由紀與久我隼人因換座位而坐在彼此隔壁。 久我同學對於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天野同學感到有所隔閡,而以各種方法想吸引她注意。 在這種狀況下,連最初覺得煩人的天野同學也一點一滴地對他敞開了心房…!?


【編輯選書】漫畫《小不點前輩太可愛了。》「要是職場有這種前輩在就好了!」

2019-06-10 09:43:00 看試閱

抱著不安的心情到不動產公司上班的高瀨,在公司遇到的前輩…… 是個小不點又超可愛的人!?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