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

符合「 SE-X神祕檔案~歡迎來到齋條東高中「超自然現象☆探求社」!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SE-X神祕檔案~歡迎來到齋條東高中「超自然現象☆探求社」!》 「沉浸在外星人中的青春!?少女的好奇心招來色色的事情時,少年的鼻血就會大大解放!」

2017-10-19 00:00:00 看試閱

我,護田映一朗在高中這段時間的目標是,用閃耀七彩光輝的青春活動,填滿自己那本至今還是空白一片的青春相簿。因為本身體質的問題,所以我在國中時代過的是與青春絕緣的生活。 「我說穆德同學——你想不想和我來場第四類接觸啊?」 但是,跑來跟我接觸的卻是戴著外星人頭罩、邀我加入「超自然現象☆探求社」的同班同學白羽根鈴緒……我的青春究竟會走向何處!? 少女的好奇心招來色色的事情時,少年的鼻血就會大大解放! 禁忌的外星人戀愛喜劇,揭幕登場! 「護、護田同學……你累了嗎?」


Showing 1-1 of 1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