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在漫博ONLINE與所有讀者共度盛事!在記者會上青文公布本次直接的特別商品,預定將會舉辦數場線上直播活動,內容將包含《我的老師》豪華特別版、《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8)》豪華特別版與《魔女之旅(08)》豪華限定版開箱與作品介紹!

首先在8月22日晚上18點45分打頭陣的是知名的BL作家淺井西老師的新書《我的老師》豪華特別版開箱介紹,將邀請知名BL coser與小編一同開箱!豪華特別版內容物包含特製精美收納盒、台灣獨家全新繪製封面特別版單行本、實用收納夾、壓克力多功能展示架、寫真卡組以及淺井西老師複製原畫。內容豪華,喜歡淺井西老師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


接著同一天晚上20點15分介紹的是《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8)》豪華特別版與《魔女之旅(08)》豪華限定版,這兩部作品也都宣佈了即將動畫化的情報。《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8)》豪華特別版內容物包含特製精美收納盒、特別版小說、特製小掛軸、精美壓克力吊飾以及超豐富作者加寫64P小冊子,超可愛的賢者米菈將大展身手!《魔女之旅(08)》豪華限定版內容物包含特製精美收納盒、《魔女之旅(08)》輕小說、特製小掛軸以及作者加筆4P小冊子。詳細內容都會在直播中一一揭曉喔~
 

   最後是知名台灣漫畫家周顯宗老師的《摺紙戰士》訪談會,多次獲得金漫獎的周老師將於漫畫基地直播接受訪問,喜歡《摺紙戰士》或是周顯宗老師的讀者請務必於8月20晚上17點30分準時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