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集英社Dash X文庫創刊首發菁英陣容,由《便‧當》作者朝浦老師執筆的最新力作!
★ 有別於朝浦老師過往的作品風格,不負眾望、面貌嶄新的一冊堂堂登場。
★ 在一度瀕臨毀滅的架空世界中,以付出生命力、放棄「一般人」的身份為代價,獲得操縱「漢字」之力的陣士們所構築的和風幻想戰鬥劇,博得日本亞馬遜讀者一致大好評。 

故事簡介

 即使是喪家之犬,依然擁有獠牙。
 所謂的「陣」,是一種可以操控世間萬物的命令。這是由一個曾經存在的國家「日本」所研發出來的,使世界遭受徹底破壞的技術,藉由讓「漢字」進入身體,加以組合的方式,能夠發揮出各式各樣的能力。
 然而,世人對一度毀滅世界的技術「陣」抱有警戒,對運用此種技術者——陣士——更懷有強烈敵意,將之視為暗殺對象。
 即使對這些事情都有所理解,名為「亞爾克」的少年依舊希望成為陣士。在他心中,已經揮別了身為劍豪一族「府津羅」後人的自己,以及堪稱最強劍士的兄長。決定與搭檔結仁一同挑戰陣士選拔錦標賽的亞爾克,阻擋在他們前方的對手是……!?
 年輕的喪家之犬露出獠牙!無賴派和風戰鬥動作小說正式揭幕!! 

 

作者名稱

朝浦 

作者介紹

北海道出身,以《黄色い花の紅》獲得集英社主辦的第5回Super Dash小說新人獎,並以同作品出道。筆下其他主要著作還有《香草追擊 A sweet partner》、《デスニードラウンド》、《便‧當》、《生ポアニキ》等等。除了執筆輕小說之外,也曾參與遊戲腳本的製作。 

繪者名稱

晚杯あきら 

繪者介紹

日本富山縣出身,主要活躍於以『東方Project』為中心的同人活動。主要經手過的其他作品有《我和妳有致命的認知差異》。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