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因不明原因穿越到異世界,雖然內心惶恐不安,卻依靠著自己高超的廚藝,在異世界中闖出一片天。
★有別於一般稱王稱霸的英雄主義,主角以平凡人的姿勢邁向新生活,其中美味的料理也是特點之一,請千萬別在肚子餓的半夜看喔。

故事簡介

故事要從志願成為廚師的青年‧東朱里穿越到異世界的地方開始說起。撿到朱里的人是傭兵團的團長‧剛古雷夫。在沒有伙房兵的傭兵團中,朱里藉由展現料理的手藝逐漸提高自身的存在價值。雖然傭兵團的各隊長們是群難以應付的人物,朱里仍是透過料理與他們相互理解。協助進行發明、聆聽劍術的煩惱、成為戀情的推手……朱里一點一點地逐漸被傭兵團的夥伴們所認同。然而,朱里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本身將會作為英雄成為廣受流傳的存在一事。

  

作者名稱

川井昂

作者介紹

土生土長於北方大地。
以本書《傭兵團的伙房兵》一書出道。

插畫名稱

四季童子

 插畫介紹

居住於愛知縣。以《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Seven=Fortress』、『Monster Collection』等作品中插圖所聞名的人氣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真的),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