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喜歡動漫、模型的片桐小編。(毫不避諱的提及其他作品也是本書的特色)


▲ 喜歡流行與名牌的黑田小編。


▲ 兩人的觀念天差地遠w

▲  黑田小編的生活,沒錢的片桐小編完全無法想像。


但片桐小編的生活,黑田小編也完全無法搞懂。


▲ 可是兩人其實是差不多的!?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真實ULTRA JUMP編輯改編!?宅女編輯、名媛編輯,2名女性編輯的日常漫畫! 
★ 《網球王子》桃城武聲優小野坂昌也推薦「沒看過這種公私不分的漫畫」! 
★ 什麼!?子安武人、荒木飛呂彦等大師登場,沒錯!這就是漫畫編輯部的現場! 

故事簡介

片桐是超喜歡遊戲、Figure、動畫的宅女編輯。 
黑田是超喜歡高檔名牌、酒的名媛編輯。 
雖然互說話不投機!不過,那只是當事人自己這麼想,結果根本就是本質相近的同夥嘛——這是一部以唯我獨尊暴走中的2人為中心,描寫ULTRA JUMP編輯部輕鬆愉快日常的短篇喜劇喔!…大概吧! 

  

作者名稱

nini

作者介紹

2002年出道作《DRAGON SISTER!-三國志百花繚亂-》連載長達6年,還有《パラドクス・ブルー》、《しゅたいんず・げーと!》、《アノレクシア》、《黑田小編與片桐小編》、《selector infected WIXOSS〜まゆのおへや〜》等作品。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