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冒險小隊因爛透愛情喜劇而全滅了啦!?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在奇幻冒險中加入少年少女的甜甜暗戀心情,讓人輕鬆閱讀又能感受到冒險的熱情。

故事簡介

率領最強冒險者小隊「紅色戰團」的少年「薙」,是把所有技能都鍛鍊到極限的「戰聖」。這樣的他唯一的弱點就是——「如果完成這個任務……這次就要向菲歐告白啦!」會像這樣放著冒險不管,而完全沉浸在對同伴之一,少女魔法師「菲歐」的迷戀中!?

菲歐那邊也一樣,「今天要跟薙聊天聊很久哦!」也就是說他們其實是兩情相悅;但已經完全進入青春期的兩人卻陷入無法表白感情的狀態。就連在打頭目戰的過程中,不過是想拿回復藥給隊友時而碰到對方的手都會「「……啊!」」——像這樣當場進入愛情喜劇的時空!?在此為大家獻上把頭目撇在一邊不管、讓青春期變得十分複雜的奇幻愛情喜劇!

  

作者名稱

鏡遊

作者介紹

輕小說作家兼PC遊戲劇作家。

我開始執筆寫既像是愛情喜劇的奇幻作品、又是像奇幻作品的愛情喜劇了。既然故事中登場的主角群都是青春期的少年和少女,那我自然會希望他們全力演一齣愛情喜劇啊。如果大家能樂在其中的話,那我會很高興哦。

插畫名稱

おにぎりくん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