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年的純愛

 提醒!
雖然本篇內容沒有涉及限制級,但本專題介紹之作品為限制級,
須滿18歲以上才能購買。

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前往購買
第7年的純愛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純九與年長一歲的愛兩人已同居7年。


▲每天一起吃飯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
然而因為愛的調職使得兩人之間有些摩擦,同時出現了喜歡純九的男人⋯⋯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滿載戀愛幸福感 《mimosa 含羞草》電子雜誌繁體中文紙本化!限定附錄特典PAPER!!

★「等同於家人」的戀人,各自心裡懷著小小的不安,慢慢的兩個人都有所變化——

故事簡介

純九和愛從交往至今已有10年,開始同居生活7年,每天一起圍著餐桌吃飯,在特別的日子裡會一起做愛——像這樣過著平穩的每一天。
可是有一天,愛說了自己要調職這件事,儘管動搖但純九還是支持愛而決心談遠距離戀愛。
這樣的純九,出現一位說喜歡他的男性…

  

作者名稱

藤谷陽子

作者介紹

BL漫畫家。

作品包括:不良室友是戀人(全3集)[限](長鴻出版)、乖巧的孩子有糖吃(全)[限](尖端出版)、我的配對情人(全)[限]、超能之手Sleight of Hand(全)(東立出版)、第7年的純愛(全)[限](青文出版)。

 

一般版附錄

漫畫PAPER
▲一般版附贈漫畫PAPER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