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政大書城2021輕動漫BL聯合書展 開展預告】

 千呼萬喚,南台灣首場大規模BL聯合特展來了!

 由台南政大書城主辦,並集結多家出版社,共同推出2021開春鉅獻,為期近三週BL輕動漫節,即將與讀者見面。

 感謝書城粉絲熱烈建議與迴響,讓書城有此次辦展的契機,書城嶄新的嘗試,帶來不一樣的主題,也讓我們打開不同的閱讀視野!

◆展期:2021.01.22(五)-2021.02.08(一)
◆地點: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 6樓C區 文化館

 本次青文出版也有參展,其中近期因日劇播出而蔚為話題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系列原作漫畫也會在聯合書展販售,請各位默默(姨媽笑)守護黑澤與安達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05)》限定版
附腐女子們的純愛妄想小冊子❤

 另外淺井西老師的《我的老師》也會參展販售,除了一般版有販售外,含有老師親筆加繪特製封面與豪華內容物的豪華特別版也可在台南政大書城2021輕動漫BL聯合書展中購入!


▲淺井西老師親筆加繪特別版書衣!

 除了上述書籍外其他青文出版推出的BL如《愛的逃避之旅》系列、《戀愛諜報機關》系列、《CANIS》系列等都有出展喔!

後續活動請密切關注最新消息!
  
※政大書城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更改/取消權,未盡事宜敬請見諒。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