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特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日劇紀念活動!!即日起購買《30歲處男》系列書籍滿199元,就送獨家寫真卡組(2入),裡面還有KKTV會員VIP14天體驗序號卡!!

§寫真卡組示意圖經過霧化處理

「如果30歲還是處男」自播出以來網路口碑持續發威,蟬聯日本ORICON公信榜秋季日劇滿意度冠軍4週,更占據台灣獨播的串流平台KKTV 8週全站熱播冠軍,在聖誕節更是迎來了完結篇!!

如果想要知道後續發展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青文同時上市的第五集,限定版還有獨家附錄「腐女純愛小冊子」!《30歲處男5》限定版購買網址(請點我)

§寫真卡組示意圖經過霧化處理

即日起購買《30歲處男》系列書籍滿199元,就送獨家寫真卡組(2入),裡面還有KKTV專門為了本活動提供的超值續序號卡!只要按照卡上指示便可輕鬆開通,立即享有KKTV上14天VIP的資格體驗!數量超級有限,要入手絕對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