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2018漫博會特邀在最新年度「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CANIS》系列ZAKK來台,舉辦了她生涯第一次的海外簽名會,老師的畫風獨具特色,故事劇情更是獨特雋永,讓人看完之後會無法忘懷,想要知道後續的劇情。本次是系列的全新主角登場,老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CANIS THE SPEAKER

《CANIS THE SPEAKER 發語者》是三個孤兒院的室友阿信、哈羅與山姆三人開始,彼此感情深厚。他們的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並同時離開孤兒院。某天由於「歡送會」讓他們得知了孤兒院的秘密,三人即將被拆散……故事就從此開始!

大熊侃侃而談

由於是第一次的海外簽名會,十分年輕的ZAKK老師非常緊張,所以就讓老師先藉著簽名,讓粉絲跟老師聊聊天之類方式化解緊張,同時主持人大熊也與台下讀者侃侃而談本書的優點,以及劇情吸引人之處,最後比較不緊張的ZAKK老師才終於被訪問了幾個問題!


ZAKK老師簽名實況

當ZAKK老師被問到這麼富有劇情的故事平常是怎麼發想的時候,老師很謙虛地說她其實沒有多想,就是把自己想畫的內容畫出來,現階段已經構思了許多內容,會努力呈現在大家面前,雖然很想先透漏,不過編輯部不能先公開,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大家會喜歡!!

ZAKK老師的大掛軸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