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本次《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與《CANIS》ZAKK老師的簽名會漸漸接近,除了模擬圖以外,各位是不是開始想看看實際內容物了?

 本次將先偷偷透露簽名組中的「作者感謝卡」!還有本次簽名會現場才有的特別活動——!

 

◆《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簽名會簽名組搶先看◆
◆《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簽名會簽名組搶先看◆

 

 那麼這次簽名組裡頭的「作者感謝卡」到底是什麼?

 這可不是普通的一張卡片,而是小編特別請老師為本次參加簽名會的讀者所寫下、畫下的一段內容!換句話說,這些感謝卡各自只有絕無僅有的240張喔!

 


▲ 首先看到《CANIS》ZAKK老師簽名會簽名組的「感謝卡」。由超厚的描圖紙印刷,呈現出ZAKK老師超級美麗的字跡。

 


▲ ZAKK雖然沒有畫圖,但特地為參加的讀者們留下了一段非常感性的話。老師漂亮的字跡加上描圖紙的獨特質感,絕對是你收藏本簽名組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再來是《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簽名會簽名組的「作者感謝卡」。和《CANIS》ZAKK老師的感謝卡不同,因為元ハルヒラ老師給的東西特別多,於是採取雙面印刷。

 


▲ 元ハルヒラ老師給來參加簽名會讀者的感謝卡,是除了文字以外的大量手繪插圖,畫的是《虎穴廚房》的兩位主角來台灣旅遊的畫面。

 


▲ 特選的紙張連老師的筆觸都完整呈現!即使只放上面這兩張圖片,也還有兩張圖片沒有公開!

 

 除了親筆簽名的簽名板以外,這張「作者感謝卡」,可以說是擁有相等價值的超級收藏品!

 但,哼哼,你以為本次內文只有這點點好康?不!這次簽名會還將加碼抽!抽在簽名會現場後面的這張超大掛軸!這張掛軸根據青文的傳統,都會請老師在上面簽名——嗯?你說到底有多大?

 


▲ 大概這麼大。

    

◆關於特大掛軸現場抽獎◆

 簽名會入場後會依序以參加券兌換「簽名組」,此時會有一張摸彩券,參加者可將這張摸彩券投入一旁的摸彩箱,得獎者將會在當天現場請老師抽出。

※ 青文並不負責協助運送超大掛軸。
※ 青文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力。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