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好好侍候我吧!」女王之刃UNLIMITED女主角艾莉娜大人在「HJ誌上購」堂堂登場!
OVA即將發售的『女王之刃UNLIMITED』的主角,我們的艾莉娜大人在AMAKUNI堂堂登場!不愧是擅長火辣身材的橫田健所製作的造型,令人無法轉移視線!!MEGAHOUSE跟艾莉娜大人同時期推出的艾莉也正好評預購中!另外,「天使像拉斐爾」將在7月16日截止預購,請勿錯過!!

艾莉娜是出自『女王之刃』系列的角色,本身是貴族凡斯家的三女,大姊為雷雲將軍克蘿蒂特,二姊是蕾娜,而艾莉娜對姊姊蕾娜的愛,可以說到了病態的程度。在她凡斯城的房間牆上,掛了許多蕾娜的肖像畫,也說明了艾莉娜的內心欲望有多麼強烈。相對於對蕾娜的愛情,艾莉娜對士兵和一般市民則會擺出極為高壓的態度。

OVA『女王之刃 UNLIMITED』發表了主視覺和製作群的情報!目前正在豪華的製作群陣容奮鬥下,逐漸推進製作進度,請耐心期待續報!每4年舉辦一次賭命的鬥技會「女王之刃」。這次的作品將以絕影追跡者艾莉娜為主角,描寫合計18名美鬥士之間的戰鬥。




貓咪般充滿虐待狂氣質的笑容非常美豔。閃閃發亮的頭髮是以透明材質&光影塗裝來重現。巧妙把肉感引導出來的鎧甲本身造型也被製作的十分精巧。豐滿的胸部到肚臍的整體平衡更是令人拍案叫絕!也有準備受損狀態的鎧甲。鋼鐵製比基尼感覺上帶來的殺傷力更加強大!?


上下鎧甲都可以脫。好好品嚐只限奴隸能享受的特權吧。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