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毫不節制的健康系辣妹天使!!拉斐爾大人,HJ誌上購預購開始☆在WF2018冬季展有披露上色原型,節制的天使──拉斐爾大人終於不負眾望完成啦!!緊緊抓住各位救世主候補大哥內心的這個姿勢。感覺快要從水手服中彈出來的胸部。至於臀部更是……太過厲害,令人想看清楚的火爆身材,棒呆了。限定版附送「七大罪×七美德外傳小說『旗本無聊魔王』」~而且封面圖可是Niθ老師畫的新規圖。這種機會,要是錯過了一定會遭到天罰喔。
拉斐爾乃是象徵第六美德「節制」的天使,對於打扮和美容方面不容絲毫妥協,興趣是減肥,不過無法抗拒好吃的零卡路里食品。一句「聽說最近推出了零卡路里的甜甜圈?真是棒呆了!」可說是充分地展露出了其個性。雖然她乍看之下是個開朗又大而化之的辣妹,實際上卻精通各種情報,熟知人間的各種事物,也不吝惜於和其他天使們分享這些知識,其實是非常可靠的豪爽大姊頭!!


從側面看的凶猛魄力!請仔細鑑賞大腿彈性十足的肉感。「神秘細帶」幹得好!以豐滿的身材為首,皮帶和高跟鞋等等的細部造型,也具有充分表現出質感的精細造型!!


救世主候補者特權!水手服和迷你裙都可以脫衣。真正的絕景只有救世主候補才能親眼確認☆你還在等什麼!?豪華限定版除了附送「七大罪×七美德外傳小說『旗本無聊魔王』」,由Niθ老師親畫的新圖外,還採用了連台座雕飾的「眼睛」都會發光的「降臨之台座」規格。


看這個深具魅力的囂張仰視視線,含著棒棒糖的動作也令人心跳加速!!預購時間只到2018年7月16日!!下一個救世者候補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