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KUNI的『女神異聞錄5』第3彈!!4月起開始播映TV動畫的『女神異聞錄5』,繼高卷杏、佐倉雙葉之後,AMAKUNI玩偶系列第3彈的新島真開始預購!! 以她身穿怪盜服跨坐在巨大摩托車型Persona「瓊安」的姿勢立體化,不管是真還是瓊安都是注重細部製作而成,完成了分量滿點的商品。

新島真不僅是與主角就讀同一所高中的學姊,還是該校的學生會長。其實原本就已注意到鴨志田老師的惡行,在鴨志田突然悔過後,受校長所逼開始調查疑似由同校學生所組成的怪盜團。進而在行動中覺醒了Persona能力,她加入「心之怪盜團」後的代號為「Queen」,初始Persona為具有機車外形的「瓊安」,多少也表現出了她個性中衝動的一面。


本次預購是我們的學生會長新島真跨坐於瓊安,轉過頭手持左輪手槍的姿勢,從任何角度都是非常有魄力的造型。飄逸的圍巾表情也很GOOD。光是瓊安,就已經是全長達26cm的魄力機體,造型精細入微,十分有看頭。最後看到她堅定的眼神,搭配櫻花色嘴唇的魅力表情。也能確實地確認到編織款的髮圈,是絕對要入手的一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