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不想要一個人」的各位讀者一個好消息!HOBBY JAPAN的玩偶品牌「AMAKUNI 」,最新作是現在仍有高支持度的對戰型格鬥遊戲『魔域幽靈 救世主』莉莉絲。本作是原型師グリズリーパンダ老師擴展數位造型的時期,也是職業生涯初期負責作品的修改版,老師表示立體重現出「在這個世界最美麗的必殺技」EX必殺技─璀璨之愛,簡直讓人想點頭大喊「YES」的意欲作品。

這次讓人看了猛點頭大喊YES!HOBBY JAPAN誌上購的女主角是『魔域幽靈 救世主』中登場的媚魔(?)莉莉絲,原本是莫莉卡出生時表現出過剩的力量被封印長達三百多年後,成為一個獨立封閉的黑暗靈魂,也就是莉莉絲誕生了!跟本尊最大的差異應該是一目了然!一個是巨大的山脈,一個是寬廣的平原!


整體來說,純真表情搭配這纖瘦體型真是太犯規了!頸部周圍的鎖骨、肩膀、腋窩等線條讓人讚不絕口。苗條細緻又柔嫩圓滑的線條、浮現出來的肋骨、大腿及保留臀部骨骼硬度的渾圓感,微妙的凹凸肉感更是觀賞重點!

 

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4月15日為止!AMAKUNI╳グリパン原型莉莉絲簡直是「MONSTER!!」級的壓倒性造型美,現在就等你預購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