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卷杏之後,AMAKUNI推出『女神異聞錄5』的佐倉雙葉,以怪盜版於雜誌通販商品登場!! 原型是由同樣製作第1彈「高卷杏 怪盜Ver.」的CREA MODE真邊菜月老師負責。角色設計的副島成記老師完全監修,將她的Persona「死者之書」內部為設計,細膩地立體化!

佐倉雙葉出自Atlus公司經典電玩遊戲『女神轉生』系列衍生作品『女神異聞錄』系列的最新作『女神異聞錄5』(簡稱P5)。遊戲內容是主角等人表面上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卻也暗中以「心之怪盜團」為名,發揮名為「面具人格(Persona)」的特殊能力,對抗人類感情具現化後的陰暗面「陰影」,進而盜取殿堂中的「秘寶」,令犯下不公義行為的人能悔改。

 


話說佐倉雙葉又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她原本是個因為目睹母親車禍身亡而自責不已,還引發了社交恐懼症而成了繭居族的少女。後來以委託心之怪盜團偷走自己的心靈為契機,在主角等人行動的過程中覺醒了Persona能力。代號「NAVI」的她並非在第一線參與戰鬥,而是發揮天才駭客級的本事提供各種後勤支援。她的Persona為「死者之書」,具有近乎全知的特性,與她本身的絕世駭客能力堪稱是絕配。

豪華規格的「限定版」將搭載LED發光機構,藉由複數發光模式來重現出「死者之書」!最具特色的服裝則是以塗裝來重現出緊身衣部分、褲子和裝飾等不同的質感。魅力焦點的眼鏡可以取下,能觀賞她的純真表情,並且藉由替換零件能夠重現出裝配護目鏡模樣的規格。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3月14日止,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