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NT》劇場版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NT》
電影交換券贈票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9年1月1日(二)下午23:59

活動方式

於本篇特報下面留言「等了27年終於等到啦!」並且青文臉書活動專用貼文區(請點此),留言:【@____走走走一起去看鋼彈電影!+ 放上「留言截圖」 + 公開分享】,這樣就有機會抽中你!!

下面有詳細說明文唷~

名額限制

 5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領票方式

親自領取 (代領請出示證件)

領票地點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3F(青文出版社)

 

 

詳細活動辦法

步驟一、
成為青文會員

註冊青文會員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填選詳細資料成為青文會員!!

步驟二、
留言
留言

來到本篇文章最下面的留言區,留下「等了27年終於等到啦!」接著點選「送出」鈕,會看到「發布成功」的訊息。

步驟三、
剪下留言貼到青文臉書活動專區


最後青文臉書活動專區(請點我)留言:【@____走走走一起去看鋼彈電影!+ 放上「留言截圖」 + 公開分享】就大功告成,可以等待抽中大獎囉!!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NT」
電影交換券注意事項

 

中文版
預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Ee7pmFA8M

注意事項 

※本交換券限一次換票劃位使用。
※本片上映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起,凡持有本交換券者,得於上映期間至任一播映本片之戲院窗口(限首輪戲院)依上述規定使用本券,不現任何場次。
※放映期間、級數依上映戲院現場公布為準,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
※本券須加蓋本公司鋼印或印章始生效,盜版本券者將依法究辦。
※本券不得販售或轉售。
※本券僅用於首輪戲院一般廳,不適用於貴賓席、VIP廳、GOLD CLASS CINE X、LOMO廳、Mappa廳、IMAX、4DX、MX4D、3D、D-BOX、美麗華皇家影城及台北大千戲院及其他升等席次。
※得獎名單於2019/1/3公布。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需親自到青文出版社(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3樓)領取首映票。
※本活動限定台灣區讀者參加,青文保有本活動更正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