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S褐皮膚蘿莉『出包王女DARKNESS』涅梅西斯!!HJ誌上購即將截止~這次是將『出包王女DARKNESS畫集 Harem Gold』封面畫稿為藍本立體化。褐色肌膚搭配飄逸的白色服裝,襯托出「妖豔」的感覺。


藍本立體化的原書封面就如上面所示!在『出包王女DARKNESS』登場的新角色,故事也十分重要的「涅梅西斯」,終於在AMAKUNI以無比的艷姿登場啦!



教導芽亞能力使用跟一切的主人「涅梅西斯」,他跟芽亞的關係其實有非常大的伏筆,不過這故事可是出包王女!大家的重點肯定是在其他地方!這位ドS褐皮膚蘿莉動不動就在勾引我們的主人公,尤其那個體型配上裸足更是魅惑力十足!這次的立體化更是充分表現出來!!


暗物質的褐色肌膚,採用Smooth Skin製法,創造出光滑的觸感。浮現妖豔笑容的表情,也很有涅梅西斯般的可愛。稚嫩又性感的肢體,遊走尺度邊緣的服裝。從任何角度觀賞都不會膩的傑作。


秀髮是具分量又柔順的造型,髮梢的分色塗裝非常顯色。重現精緻細部的裝飾,給人奢華的感覺。分明的腳趾更是讓人不禁看得如癡如醉啊!!

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10月14日,即將截止,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