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app.ao-ex.com/

 這年頭一個IP不做手遊怎麼行呢?《青之驅魔師》先前也公開手遊相關消息,即將推出的《青之驅魔師DAMNED CHORD》為戰略性RPG手機遊戲,預定於2019年內推出。

 《青之驅魔師》為日本漫畫家加藤和惠創作的漫畫,講述繼承惡魔之血的少年奧村燐,某天突然有名自稱「父親」的魔神出現眼前,並企圖帶他前往惡魔棲息的虛無界。 身為知名驅魔師的養父,卻為了保護燐而死⋯⋯燐懊悔自己的無力,立誓要成為「驅魔師」,與魔神周旋到底!

▲加藤和惠老師所繪青驅手遊化賀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katohhhhhh/status/1076485165176639494

 《青之驅魔師DAMNED CHORD》為戰略型RPG遊戲,將由加藤和惠老師擔任劇情與角色設計原案,主題曲則是由さユり演唱的『ME & CREED』。

 負責遊戲開發與營運的是ESPRIT,遊戲動畫製作則由A-1 Pictures,負責遊戲的企劃與製作的是大家熟悉的Aniplex,未來將會在iOS與Android雙平臺發佈,有興趣的青驅粉們請持續關注最新消息!

STAFF
原作

加藤和惠

劇情、角色設計原案

加藤和惠

主題曲

さユり「ME & CREED」

遊戲開發、營運

ESPRIT

遊戲企劃、製作

Aniplex

遊戲動畫製作

A-1 Pictures

 支援平台

iOS、Android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