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謬思

提醒!
雖然本篇內容沒有涉及限制級,但本專題介紹之作品為限制級,
須滿18歲以上才能購買。

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前往購買
《廢柴謬思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劈腿與不倫戀雙雙被揭穿,同時失去工作與居所的種馬椎名巧遇見高中同學瀨能。


▲椎名原想說兩人的過去是段黑歷史,但瀨能不但很開心兩人重逢甚至還提出同居建議⋯⋯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黑髮戴眼鏡的色情小說家×無家又失業的傲嬌種馬。

★特別附錄:雙面典藏卡2張。

故事簡介

劈腿與不倫戀雙雙被揭穿,同時失去工作與居所的種馬椎名走投無路之際,10年前被他奪走童貞的男子瀨能恰巧主動叫住他!
正想著過去那段黑歷史應該讓彼此不想再相見了吧!
沒想到瀨能不但開心能與他重逢、還勸他一起同居,甚至提議供應三餐、付他打工費…!?
掛著眼鏡的黑髮老實男X傲嬌種馬,完全相反的兩人因重逢而共譜情色愛戀!

本書同時收錄另一部校園愛情故事系列。
平凡男子松尾因莫名喜歡上雖然長相俊美,卻讓人無所適從的校園首席入學美男鈴木,被對方不斷耍弄的愛情故事。

  

作者名稱

アヒル森下

作者介紹

日本BL漫畫家。
中文作品有:《絕對都是你的錯》、《忠狗和壞心眼小惡魔》、《夜半之蛙初識戀愛》、《廢柴謬思》(青文出版)。

    

一般版附錄

雙面小卡組
▲一般版附錄雙面小卡組

     

相關文章

BL漫畫《小兔兔、我會好好服侍你❤》「多金同志×直男兔兔,在猛男PUB兔兔俱樂部玩成人遊戲!! 」

BL漫畫《撒嬌鬼遇上狗》「工程師部下×帥哥上司,鐵一上司為了戀人零號出道!!!」 

BL漫畫《超人上司是處男》「工作萬能的完美超人新上司,居然是隱藏版帥哥肌肉直男!」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