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讀者參與2月6日於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行的須坂老師現場獻聲活動,活動因讀者們的配合與支持圓滿結束,現場大家熱情的支持與反應都會確實傳達給須坂老師,希望待疫情平息之後能再有機會邀請須坂老師來台簽名。

 也感謝須坂老師百忙之中提供如此多精美的卡片與新圖,讓台灣的讀者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並請大家繼續支持須坂老師。

 因為疫情緣故不克前往參加活動的讀者們,雖然沒能看到須坂老師的訪談影片,但之後也將會收到簽名組的內容物與「日本通路限定全系列特典小卡」,請再稍待片刻。

其他來到活動現場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凡購買《溺愛這種事情對不承認!》+任一本「須坂紫那老師」系列作品,即隨機贈送「特典漫畫小卡組」1組(2入)!

「須坂紫那老師」系列作品《我不要戀愛!》、《絕對不原諒戀愛這種事!》、《熱愛這種事絕對不可能!》、《溺愛這種事情對不承認!》任選其一!


日本通路限定全系列特典小卡」共有4張!隨機2入!!內容劇情都跟老師系列作相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在就趕快到青文現場專區選購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