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kyojinzoku.cf-anime.com/

 由ITKZ老師所創作的BL漫畫《巨人族的新娘》動畫化決定,目前預計2020年7月開始播送。

 台灣的粉絲們的正版管道觀看方式可在巴哈動畫瘋上觀看,讚嘆巴哈讚嘆木棉花!(膜拜)

 漫畫單行本方面也由青文出版社取得版權,編輯部會盡最大的努力盡快上市,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カイウス・ラオ・ビステイル(CV.小野友樹)


▲水樹晃一(CV.伊東健人)

▲メディナ・ナル・ローザス(CV.藤本教子) 

 《巨人族的新娘》故事描述身高180公分且參加男子籃球部的高中生水樹晃一,某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來到了「巨人之國」。

 而這國家的第一王子カイウス對晃一展開熱烈地追求並求婚道:「成為我的新娘,並為我生孩子吧!」

 巨人族王子250cm×現代籃球部男高中生180cm,身高差70公分的異世界BL組合就此誕生! 

 

CAST
カイウス・ラオ・ビステイル

小野友樹

水樹晃一

伊東健人

メディナ・ナル・ローザス

藤本教子

  

STAFF
原作

ITKZ

監督

石倉礼

腳本

黒崎エーヨ

總作畫監督、角色設計

吉川真一

色彩設計

わしみじゅんぺい

美術設定

うえがき

美術監督

前塚太一

攝影監督

マキノマサト

編集

安田ナツキ

音響監督

みさわあやこ

音響製作

ブラックフラッグ

動畫製作

studio HōKIBOSHI

製作

彗星社

※資料來源:https://kyojinzoku.cf-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