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遊戲為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出品,並曾改編過輕小說、漫畫與動畫的《暮蟬鳴泣時》,於6號宣布將有新的企劃啟動,據推測有可能是製作新的動畫。

 2006年時就有第一期TV動畫,第二期也於2007年播出,當時蔚為話題。時至今日,官方發佈了將有新的企劃啟動,由以製作物語系列聞名的渡邊明夫擔任人物設計,並一併公開了新的PV預告!

※資料來源:https://higurashianime.com/ 

 《暮蟬鳴泣時》是同人社團『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於2002年發表的同人遊戲,故事是發生於昭和50年,以一個虛構的村莊『雛見沢村』為舞台,村中的習俗『綿流祭』時將會有一人死亡與一人失蹤的奇異事件⋯⋯主角一行人被迫找尋背後真相。

 

STAFF
原作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角色設計

渡辺明夫

プロデュース

インフィニット

 動畫製作

パッショーネ

※資料來源:https://higurashi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