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幾百年的愛戀《少年與神隱》ゆき林檎老師首度來台簽名組紀念組介紹!!青文於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特邀,以深刻描寫角色互動、細膩刻劃劇情的ゆき林檎老師首度來台舉辦記者會。老師從《玉響》一作徹底打響知名度,本次又會帶給讀者們多少的感動故事!!


當ゆき林檎老師接受青文邀請來台之後,便開始著手一幅專門提供給台灣獨家使用的《少年與神隱》專屬彩圖!在老師的巧手之下,再配上透明的壓克力材質,完成的就是這一張使用在簽名板上的唯美之景!只有購買簽名組的讀者可以擁有喔!!

而《少年與神隱》繽紛紙相框寫真卡裝飾組,精挑細選書中多款彩頁與內頁,製作成高解析度的寫真卡,除了可以單獨觀賞,更可以放入特製紙相框,隨您的喜好自由裝飾,隨時隨地都可以欣賞到老師的美圖!!

本次在典藏收納盒上一樣是卯足全力,外盒設計採取書中的場景設計,典雅也不失大方,打開更是可以看到兩主角的情感交流,而海綿底下也有不會讓人寂寞,打開也有驚喜等著您喔,拿到的讀者可以嘗試著一窺究竟~

 

《少年與神隱》ゆき林檎老師首度來台簽名組紀念組內含,精美壓克力簽名板、繽紛紙相框寫真卡裝飾組、典藏收納盒、漫畫《少年與神隱》最新第1集。預購就在12月9日中午12點開賣!!準備好了就快來點選→預購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