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超好吃的料理與會動的萊歐斯一行人來啦!日本出版社官方終於推出《迷宮飯》30秒動畫⋯⋯的廣告!為的是宣傳日版《迷宮飯(08)》單行本將在9月14日上市。

 雖然說是單行本的廣告但這動畫的畫面實在太過精美品質超群,所以說《迷宮飯》什麼時候才能宣佈動畫化呢~~以《迷宮飯》的劇情與設定絕對是掀起一股旋風的超強IP,可惜遲遲未公佈製作動畫的消息QQ

 在迷宮中冒險肚子餓了又沒帶糧食怎麼辦?很簡單,只要把魔物拿來料理就好了!

 《迷宮飯》的故事描述萊歐斯一行人終於進到迷宮深處,卻遭到巨龍襲擊,失去了金錢與糧食。為了救出被巨龍襲擊而失蹤的妹妹法琳,萊歐斯等人決心再次挑戰迷宮!但他們若不解決糧食問題,半路便會餓死。此時,萊歐斯提出「吃魔物」的想法。不止史萊姆、寶箱怪,甚至連龍都打算吃下肚!?
 於是,萊歐斯一行人便展開了一邊冒險一邊料理魔物的美食探險! 

 ▲瑪露希爾的耳朵會動!!
魔物也被料理得看起來十分美味~


▲感覺就很香的法琳與醜精靈

不知道在帥幾點的萊歐斯拔劍!活跳跳的劍助當然非常搶眼!

  另外這支30秒廣告是由大名鼎鼎,做過《天元突破》、《普羅米亞》的動畫公司Trigger製作的,將九井老師細膩又宏大的世界觀描繪地活靈活現,若《迷宮飯》真的動畫化那該有多好呢~

 另外,台版的《迷宮飯(07)》預計將在2020年1/31開幕的台北國際動漫節發售!各位《迷宮飯》的忠實讀者們敬請期待~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