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青文出版社請來《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舉辦首次的海外簽名會,紀伊老師作畫穩定清新,人物描寫得栩栩如生,尤其是背景刻劃十分精美,令人印象深刻,《雪下的愛情感質》一書也連續兩屆入榜「這本BL不得了」深受讀者喜愛!

為了帶給讀者最棒的簽名體驗,紀伊カンナ老師親自操刀為簽名組的所有內容設計圖案,小到筆記本內頁,大到收納外盒,老師鉅細靡遺指示該如何製作與設計,甚至還特地畫了一張台灣獨家的簽名用圖,希望所有來簽名的讀者能夠喜歡,並且感受到書中的世界。

被問到最喜歡書中哪個角色時,紀伊カンナ老師給出了獨特的回答,她最喜歡是男主角明夫的姊姊,因為她非常溫柔善良。而說到如何創作的時候,老師其實是會用散步、洗澡等等的日常生活瑣事中,邊做邊發想尋找靈感。

因為這是紀伊カンナ老師她第一次的海外簽名會,她十分訝異台灣那麼多人會說日文,每一個人也都溫柔對待緊張的她,有來台灣真的是太好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來台!舞台上還有粉絲詢問老師什麼時候要出續集,編輯在旁打趣地回答這就要看老師的幹勁囉,老師也表示她會加油,希望很快可以看到老師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