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每年慣例的劇場版今年也是票房直升,於是日本有店家舉行角色人氣投票,那麼快來看看經過今年電影的『加持』後人氣最高的角色究竟是誰⋯⋯


▲日本らしんばん池袋本店5号館舉辦的柯南角色人氣投票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lashin_honten5/status/1119420452651163648

 

 日本らしんばん池袋本店5号館在店內舉辦名偵探柯南角色人氣投票,可以看到安室透的票數多到快滿出來,而基德似乎是已經換到了第2張投票區⋯⋯就在經歷一番廝殺(?)後店家公佈了個角色的得票數以及名次,第1名由怪盜基德高票拿下寶座,安室透緊追在後獲得第二,赤井秀一跟在其後獲得第三。

 不過萬萬想到主角『柯南』居然以些微票數差距輸給了『犯人』?!只獲得了第8名,『犯人』的人氣高過柯南獲得了第7名,看樣子不露真面目的『犯人』也是能擄獲(?)大家的心呢!

還好不是元太得第一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kurokisidao/status/1128776254444859392

 說到『犯人』就不能不提到青山老師授權的正統官方衍生作《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為了殺掉仇人,犯澤先生來到了米花市準備報仇雪恨,沒想到米花市完全是個犯罪都市!凶宅比例太高、遷出戶口不易、隨時都有可能被殺害?!不愧是有著『死神小學生』的都市。為了在米花市生存並且完成殺掉仇人的目標,即使非常想家但犯澤仍努力度過在米花市的每一天,加油啊!犯澤先生。

為犯澤先生打call!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02)》絕贊發售中!

【編輯選書】漫畫《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為了達成某個目的而必須生活在這個犯罪都市,會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在等著犯澤先生呢?」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還有推出官方line貼圖喔!
喜歡『犯人』的您千萬別錯過!

 另外『柯南』與『新一』的票數加起來還是輸給了近年來造成一波風潮,也同樣有推出了官方衍生漫畫《零的日常》的安室透,不愧是說出:「我的戀人是這個國家(日本)!」的男人,這年頭主角的人氣可真是危險啊!

降谷太太們請舉起妳們的熒光棒~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火熱販售中!

【編輯選書】漫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那個男人,有著三重面貌!」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當然也有推出官方line貼圖
小編相信降谷太太們一定都買好買滿了~

 

 無論是喜歡犯人(?)還是安室,又或是基德迷妹們一定也都很期待今年的柯南劇場版《紺青之拳》吧!非常期待在台上映後的票房盛況~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