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無限誌 2018 原創漫畫大賞即將開始收件!!日本漫畫專門學校「漫畫塾MANGO」共同協辦!!日本專業講師8月18日漫博現場教學!!

日本漫畫塾官方網站


日本漫畫專門學校漫畫塾MANGO在數年來的努力之下,有26名學生正式成為連載作家,49名出道成功,70名以上確定受賞!是日本國內最高峰的漫畫學校!近期最有名的就是畫出超可愛血小板、改編成動畫的漫畫《工作細胞》清水茜老師,便是從日本漫畫塾職業養成科畢業的學生!

 工作細胞

 

日本漫畫塾以全力培育職業漫畫家為己責!上課內容去除掉一切跟培養漫畫家無關的事務,專心在如何描繪漫畫跟說故事等漫畫所需一切的教學,也為了不讓學生侷限在自己的視野中,更會找來出版社現任編輯直接面談,將缺點跟改善方式一一指出,就算成功出道也不是結束,最重要的是如何長期連載,這方面更是漫畫塾的專長!

 


本次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是為了培育原創漫畫發展與發掘國內漫畫家人材,並且能受到漫畫發祥國日本的直接教導,特別與日本漫畫專門學校「漫畫塾MANGO」共同協辦比賽,甚至邀請日方專業講師於8月18日下午14點30分於漫博現場A舞台實地舉辦教學活動,成為踏入職業漫畫家的第一步就趁現在!!即日起到8月10日止接受報名!!

 

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相關最新消息請密切注意官網公告!!
有興趣參加活動的讀者們請直接報名→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暨日本漫畫塾現場教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