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就是你!!青文2018原創漫畫大賞&2019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人氣投票開始!!從2019年5月6日中午12點開始到5月26日截止,分別從兩大比賽中選出通過初選的20名作品舉行人氣投票!請所有的讀者踴躍參加,選出本次的人氣王吧!!

 



從2018年橫跨到2019年的原創漫畫大賞,在近百名的參賽者當中,由評審們選出通過初選的20篇作品,內容從少年到少女,從驚悚到王道劇情,包羅萬象的故事讓評審們都看得目不轉睛,也請各位讀者一起來觀賞,只要覺得優秀的作品都可以投下您的心情投票唷!!

 


§5月6日起便可點選圖片到達作品頁面投票


而在4月底剛截止收件、與日本OVERLAP出版社合作的2019年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同樣十分感謝接近150位作者的踴躍投稿,一樣是經過初審選出20張插畫,請各位讀者在投票之前配合原本的小說橋段肯定會更有感覺喔!


請點選→小說指定橋段頁面



§5月6日起便可點選圖片到達作品頁面投票



兩大活動的投票都會在5月26日截止,獲得人氣王的作品都會頒發獎金跟獎牌唷!!也歡迎各位入圍的作者們幫忙宣傳,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參賽作品~


不知道怎麼心情投票嗎?→請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