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截止收件的日期先前公佈延長為2019年2月28日,但是⋯⋯現在距離截稿只剩50天左右了?!

 什麼,您想參賽但還沒開始動筆?為了夢想與高額獎金,開始準備趕稿吧!

 


立刻前往原創漫畫大賞特設網站

 

【大賞主題

共繪製30頁的黑白漫畫,加1張封面(封面可彩色)。

題材不拘,不限於冒險、日常生活、運動、格鬥、校園等等題材。

你也可以用使用形象角色亞歐與芙米的人設或設計。

 

【參加資格

無國籍、年齡、職業等限制。

未滿18歲者需監護人同意,請填寫代理人同意書。並在簽署完成後,掃描並郵寄到以下信箱:service@ching-win.com.tw。

海外投稿者需要有台灣匯款方式(例:台灣郵政帳戶、台灣銀行帳戶等等)。

 

【活動時間】

收件時間:2018年9月1日12:00~2019年2月28日17:00截止。

得獎名單公布:預計2019年5月15日

頒獎典禮:時間另行公布。

 

【原始檔案規格

1. 原檔檔案規格:600DPI,每頁寬22cm、高31cm,出血0.5cm(因此含出血為寬23cm,高32cm),共30頁+封面1頁,共31頁。

2. 僅接受電子投稿,手繪者請將手繪稿掃描成為電子檔。需符合條件1之規格,且不接受相機翻拍之稿件。

 

【投稿規格

1. 無限誌上傳檔案規格:300DPI,單頁高1536pixels、寬1080pixels之JPG檔案,單張圖片大小不得超過3MB。

2. 無限誌上傳之檔案,請根據漫畫頁數順序,命名為000.jpg(封面)、001.jpg、002.jpg、003.jpg……以此類推。

3. 漫畫頁數為30頁(黑白)+封面1頁(黑白、彩色),共31頁。

4. 請以一般日式右翻漫畫,內容由右上至左下為準。

5. 僅接受電子投稿,手繪者請將手繪稿掃描成為電子檔。需符合條件1之規格,且不接受相機翻拍之稿件。

 

【內容規範

1. 不接受限制級內容,如過度的色情,暴力與血腥,以及不當的政治、宗教類內容。

2. 不得為二創作品。(亞歐芙米之主題除外)

3. 內容語言請使用「繁體中文」。

4. 需有完整的故事內容,包含「開始」與「結果」。

 

【注意事項】

  1. 上傳前需註冊成為青文出版社官方網站會員,成為會員既同意本規定之其他內容。
  2. 得獎作品歸屬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得永久、獨家全權刊載、出版、延伸權利等相關事宜(含平面、網路及電子媒體),除本活動獎金與獎品外,不另支付其他任何報酬。
  3. 得獎後需配合出版社要求,進行簽約和稿件創作,目標為出版個人單行本及舉辦相關宣傳活動。得獎者須於2個月內完成正式公司簽約才可發放獎金,否則視同棄權。
  4. 如遇參賽作品抄襲、參賽資格冒借或欺瞞等嫌疑,或有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者,除由參賽者負一切法律責任,並將立刻取消參賽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全數獎金與獎座或獎狀。
  5. 參賽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徵選辦法、參加資格,或有作品冒借、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者,即逕予取消資格。如為獲獎作品,除由參賽者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座或獎狀。
  6. 參賽作品於獲獎名單公佈前,不得逕自發表或參加其他類似的漫畫比賽,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
  7. 參賽作品如未達水準,若干獎項可由主辦單位或評審委員決議從缺。
  8. 所有參賽作品無論是否刊載或得獎,概不退件。參賽者請自行將作品存檔。
  9. 獲獎者所獲得之獎金,主辦單位將依中華民國政府相關法令及規定辦理稅金代扣。若有海外獲獎者也需依法扣除相關稅金。
  10. 所有評選過程不接受任何相關詢問,初選入圍名單將公佈於青文官網,請參賽者自行查詢,主辦單位將不個別通知參賽者。
  11. 本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活動官網,將不個別通知參賽者。
  12. 個資法宣告※因應個資法,本活動所收集之各項資料僅作為1.作品評選2.結果通知之用,評選結束後所有資料檔案會銷毀,不會留存再利用。若有任何疑 問,歡迎以電子郵件聯絡service@ching-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