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7月新番真的是續篇來勢洶洶啊!兩部續篇動畫在一期時都是有著超高人氣,甚至是當時的新番話題。

 究竟這些二期動畫能否像當初一期那般打出高分好評呢?當然除了續作外,也有初次動畫化的作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次的7月新番介紹吧!

 

小林家的龍女僕S

 眾所期待的《小林家的龍女僕》二期動畫終於開播啦!經歷了傷害事件的京阿尼沒有被打倒,經過2年來的努力重振後迎來的第一個TV動畫就是《小林家的龍女僕S》!

 為了報恩而來到小林家成為女僕的朵露,在人間界與朋友們(?)過得十分愉快,當然能跟最喜歡的小林小姐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原以為平凡的日子會這樣過下去,與朵露屬同樣混沌陣營的龍女伊露露忽然出現!而伊露露將會帶來什麼新火花呢⋯⋯


※資料來源:https://maidragon.jp/2nd/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

 轉生成為了壞人大小姐的卡塔莉娜,原以為已經順利躲過死亡flag,終於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沒想到在接下來的學園祭內她遇到了新的麻煩?!

 除了新事件外也登場了許多新角色,難道山猴的後宮(?)又要進一步擴大了嗎?!抑或是各懷心思的新角色們有什麼目的才接近卡塔莉娜呢⋯⋯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hamehura-anime.com/

 

急戰5秒殊死鬥

 那是從一成不變的早晨開始的事,熱愛遊戲的高中生白柳啟在某一天突然被名為魅音的謎之女性捲入戰鬥中。而這場戰鬥的參加者們,被宣布「你們的戶籍已經被移除」「實驗觀察對象」以及「給予能力」。

 白柳啟將使用被賦予的「腦」力能力贏取了遊戲,決定把魅音所屬的組織擊潰——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dea5-anime.com/

 

 以上是本次的7月新番介紹,您喜歡或有興趣的作品是哪些呢?趕快跟小編分享吧!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