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畫家組合ソウマトウ老師們所創作的漫畫《SHADOWS HOUSE-影宅-》改編動畫已經開播囉!以細膩畫風與懸疑劇情令人十分期待之後的發展⋯⋯

 除了黑白的單行本外,近期也推出了電子全彩版,並於各大電子書平台上架!想要搶先一睹後續劇情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

前往《SHADOWS HOUSE-影宅-》
電子全彩版特設網站

《影宅》的劇情描述,在一座豪華的大宅邸中居住著一群無臉宛若闇影的貴族,侍奉這群貴族的是要扮演主人們的「臉」,被稱作活人偶的僕從們。

 其中有一位名為艾蜜莉可的少女活人偶,她所侍奉的是被稱作凱特的闇影貴族。除了日常生活起居的照顧外,活人偶還要清理主人因情緒而產生的「黑煤」。

 而在侍奉主人的過程中,艾蜜莉可逐漸發現了宅邸與闇影貴族的秘密⋯⋯

▲除電子全彩版外紙本單行本也好評熱銷中

 《SHADOWS HOUSE-影宅-》紙本單行本亦有推出應募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內容:
將《影宅》1~6集的6份完整書腰(影印無效,不可剪裁)放入信封一起寄回青文出版社 影宅活動小組收(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6號3樓),並註明姓名地址電話,就可獲得「壓克力多功能萬用架」。

活動時間:
將於《影宅》第6集上市時公布,請妥善保存各集書腰。

活動名額:
前100名回函讀者。

 電子書應募活動也即將公開~請粉絲們密切注意青文官網所公開的情報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