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sugushinu-anime.jp/

 為了救助行蹤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來到了不但是真祖且無敵的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
立即試閱
《吸血鬼馬上死》

 羅納德萬萬沒想到,德拉克的真面目竟是會以極高頻率被瞬趴為塵土,是史上最弱的小嘍囉吸血鬼!?

 由日本漫畫家盆ノ木至老師所創作的搞笑漫畫《吸血鬼馬上死》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0月開始播送。

立即前往購買
《吸血鬼馬上死》  

 

  聲優部分,最弱吸血鬼德拉克由日本知名男聲優福山潤擔任配音,苦命吸血鬼獵人羅納德則是由古川慎擔任配音。

 監督為神志那弘志,其擔任導演參與過的作品有新版《HUNTER×HUNTER》、《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等。

 系列構成為菅原雪絵,角色設計為中野繭子,動畫製作公司則是俗稱瘋房子的マッドハウス,製作過的作品有《非槍人生》等

CAST
德拉克

福山 潤

羅納德

古川 慎

  

STAFF
原作

盆ノ木至
(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監督

神志那弘志

系列構成

菅原雪絵

角色設計

中野繭子

動畫製作

マッドハウス

※資料來源:https://sugushinu-anime.jp/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