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榜單公布的時間,今年的榜單上有老面孔也有新作品,那麼趕緊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是哪些有趣且受矚目的漫畫得獎吧!

【男性向】

名次 書名
1

チェンソーマン

2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

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

4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5

竜女戦記

6

ダンピアのおいしい冒険

7

大ダーク

8

忍者と極道

9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0

ベルリンうわの空

 

 獲得男性向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漫畫第三名的《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為《愛在雨過天晴時》眉月啍老師的新作漫畫。

【女性向】

名次 書名
1

女の園の星

2

後ハッピーマニア

3

薔薇はシュラバで生まれる―70年代少女漫画アシスタント奮闘記―

4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

5

カラオケ行こ!

6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6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8

かしこくて勇気ある子ども

9

消えた初恋

9

ゆびさきと恋々

※資料來源:https://konomanga.jp/special/144513-2


勿說是推理
《勿說是推理》

 《勿說是推理》(日文名稱: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今年仍舊入榜前10名,已連續3年入榜的《勿說是推理》由超知名日本漫畫家田村由美老師所創作的推理漫畫。

 頂著一顆奇妙爆炸頭的男大學生久能整,在適合煮咖哩的冬日裡被捲入了殺人事件,而一切證據都指向自己?!為了洗刷嫌疑,久能整將利用從警方那得來的情報推理出真兇⋯⋯

 以上是今年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前10名榜單,對哪本漫畫有興趣呢?歡迎在下方留言推薦給小編喔!

【歷年得獎名單】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