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細膩作畫與新穎設定的網路連載漫畫《SHADOWS HOUSE-影宅-》台版由青文出版代理,並預計於12月上旬一同發售第1、2集。

 《SHADOWS HOUSE-影宅-》是由雙人組漫畫家ソウマトウ創作的漫畫,並於前陣子宣佈TV動畫化。

 本書為完全日本提供的素材製作,且封面標準字皆有燙金製作等同日版規格,每一集都是不同的燙金顏色,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另外本書將有特別活動企劃,詳細活動內容請見下文介紹。

《SHADOWS HOUSE-影宅-》
動畫化情報

 本作劇描述,在一座豪華的大宅邸中居住著一群無臉宛若闇影的貴族,侍奉這群貴族的是要扮演主人們的「臉」,被稱作活人偶的僕從。

 有一位名為艾蜜莉可的少女活人偶,她所侍奉的是叫做凱特的闇影貴族。每天主人的身上都會因為情緒而產生的黑煤,活人偶的工作除了要服侍主人的起居外還要打掃這些黑煤。

 待時機成熟後,年輕的闇影貴族們將會與其他人一同出席「見面式」,在與其他活人偶相遇後,艾蜜莉可與凱特逐步發現了宅邸的秘密⋯⋯

  《SHADOWS HOUSE-影宅-》台版漫畫將隨書會附贈特製的萬年曆小卡,且每一集的附錄萬年曆小卡使用圖片與設計都不相同,正面是ソウマトウ中擔任作畫的ひっし老師畫的美圖,反面是可以自由填上日期的萬年曆小卡,實用度與美觀兼具!

▲隨書附錄萬年曆小卡組

 除了隨書附錄的萬年曆小卡外,青文出版還準備了《SHADOWS HOUSE-影宅-》系列書籍的特別企劃。

 凡購買《SHADOWS HOUSE-影宅-》的讀者們將1~6集共6份的完整書腰(影印無效,不可剪裁)寄回青文出版,前100名回函的讀者即可獲得特製的「壓克力多功能萬用架」,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時間將於《影宅》第6集出書時公布,請讀者妥善保管每集書腰。

 ※青文出版社將保留變更一切活動內容之權利。

前往購買
《SHADOWS HOUSE-影宅-》
系列漫畫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