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大宅內居住著一群人,他們模仿著貴族的生活,但沒有人知道這群人的長相,因為他們沒有「臉」⋯⋯

 做為主人的「臉」並侍奉著這群闇影的侍從們,被稱作「活人偶」與主人一同進出⋯⋯既奇妙又詭異的宅邸,闇影與活人偶的物語正式開幕!

▲動畫化紀念桌布 
來源:https://youngjump.jp/shadowshouse/ 

 由雙人組漫畫家ソウマトウ老師於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所創作的漫畫《SHADOWS HOUSE-影宅-》日前宣佈了動畫化消息。《SHADOWS HOUSE-影宅-》以細膩的畫風與詭譎的設定與劇情受到粉絲們的喜愛。

 《SHADOWS HOUSE-影宅-》動畫化特設網站內除了人物與世界觀介紹等情報外,還有釋出動畫化紀念桌布供粉絲們下載使用。

 青文出版也取得了該書授權並進行《SHADOWS HOUSE-影宅-》單行本的相關企劃,請喜愛《SHADOWS HOUSE-影宅-》的讀者們密切注意青文出版的消息與敬請期待!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