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彩録版1~3卷全新繪製封面
資料來源:https://www.dqdai-official.com/articles/722

 以知名RPG的《勇者鬥惡龍》世界觀為舞台的《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完全新作動畫已經開播囉,台灣觀眾可至巴哈動畫瘋觀賞(連結請參考文末)。

 除了新版動畫以及遊戲外,《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也將推出新装彩録版(日版),並公開了由稲田浩司老師所全新繪製的1~3卷封面。

 1~3卷封面並排後呈現的是一張連續大圖,展現的是達伊在冒險途中與夥伴們的相遇,以及遭遇強敵後戰鬥的種種。新装彩録版也會收錄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時的彩頁。

 
資料來源:https://www.dqdai-official.com/articles/722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新装彩録版(日版)預計推出25卷,並於2020年10月2日起連續10個月陸續出版,詳細日文新装彩録版情報可點此參考。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故事描述十五年前魔王被勇者擊敗後,世界恢復和平,此時一名嬰兒被魔怪布拉斯爺爺收養並取名為達伊。

 多年後,魔王軍蠢蠢欲動似乎準備復活,為了打敗魔王軍,少年達伊與夥伴們展開了冒險旅途⋯⋯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新版動畫
可至巴哈動畫瘋觀賞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