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3個月一次換老婆⋯⋯不對,是動畫新番的季節啦!

 今年秋季新番進入了大文藝復興時代,許多老作品重製或有續篇動畫,當然也有超高人氣的輕小說改編的新作動畫,趕緊來看看今年10月有哪些強檔動畫吧!

 

半妖的夜叉姬

 首先是大師級人物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出了續作動畫《半妖的夜叉姬》,劇情來到了子世代,殺生丸與犬夜叉的女兒們展開了全新的冒險故事。

 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とわ與せつな,兩人於4歲時遭遇森林火災而分別,とわ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由阿籬的弟弟草太扶養長大,成為了擅長武道的女中學生。另一方面,せつな則是加入了以琥珀為首的妖怪退治屋,於10年後再度與雙生姊姊とわ重逢,但せつな因夢之蝶的影響而失去幼年時的記憶⋯⋯

 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もろは,成為了賞金獵人,以狩獵妖怪維生,奇妙的是她並不知道雙親的事情,從小就獨自生活著⋯⋯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hanyo-yashahime.com/ 

 

達伊的大冒險

 《勇者鬥惡龍》系列相關作品《達伊的大冒險》時隔20幾年製作了重製版動畫,真的是太懷舊啦~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故事描述十五年前魔王被勇者擊敗後,世界恢復和平,此時一名嬰兒被魔怪布拉斯爺爺收養並取名為達伊。

 多年後,魔王軍蠢蠢欲動似乎準備復活,為了打敗魔王軍,少年達伊與夥伴們展開了冒險旅途⋯⋯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dq_dai_anime

 

魔女之旅

 由白石定規老師創作並獲得『這本輕小說2020』第6名佳績的《魔女之旅》將在10月帶您遊歷世界!

 名為伊蕾娜的魔女在世界各地間旅遊著,作為旅人的她在漫長的旅途中與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邂逅,每個人的故事與日常,交織出一篇篇感人的敘事詩。※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majotabi.jp/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3季

 超高人氣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系列動畫第三季因肺炎疫情而延後至10月播出,劇情來到了異端兒篇,進軍地下城新樓層區域「大樹迷宮」的貝爾,邂逅了龍族少女薇妮。貝爾決心保護會操人語、被人與怪物雙雙襲擊的孤獨少女,然而……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danmachi.com/index.html 

暮蟬鳴泣時

 原作遊戲為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出品,並曾改編過輕小說、漫畫與動畫的《暮蟬鳴泣時》將在2020年推出重製版動畫。

 《暮蟬鳴泣時》故事描述昭和50年,一個虛構的村莊『雛見沢村』發生的奇異事件,村中的習俗『綿流祭』時將會有一人死亡與一人失蹤⋯⋯主角一行人將被迫找尋背後真相!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higurashianime.com/ 

 以上是本次的10月新番介紹,您喜歡或有興趣的作品是哪些呢?趕快跟小編分享吧!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