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家的龍女僕S》動畫視覺圖
※資料來源:https://maidragon.jp/2nd/

 曾宣布將製作二期動畫的《小林家的龍女僕》,因京阿尼縱火事件而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有了好消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動畫二期《小林家的龍女僕S》2021年放送決定,而且仍是由京阿尼承接製作動畫,並同時公開新的視覺圖。

 謝謝京阿尼,能重振旗鼓真是太好了。

 
▲《小林家的龍女僕》日本單行本第10卷
※資料來源:https://natalie.mu/comic/news/391320

 《小林家的龍女僕》劇情講述為報答救命之恩,原本生活在其他世界的龍族的朵露來到了人類世界,化做人形住進救命恩人小林的家中擔任女僕的日常生活。

 除了朵露以外,陸續也有其他個性鮮明的龍族來到人類世界並化做人形生活在其中,展開了互相衝突(?)的有趣日常。

 期待京阿尼重振後再帶給我們如同《小林家的龍女僕》一期動畫一樣精美有趣的二期動畫。後續製作組陣容等待動畫製作組公開,有興趣的粉絲們請持續追蹤青文報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